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這次的芝加哥車展上,我們看到了這款Ford(福特)之前宣佈要參展的電動車Ford Transit Connect Electric。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是以都會區短程運輸為主要目標,這款採用電動馬逹和鋰電池組為動力來源的零排放商用車,可透過120V或240V交流電源來完成充電,其續航里程約為80英里(約128.7公里)。



Ford表示,Transit Connect Electric的最高時速可逹121km/h,雖然它是電動車,但它依然擁有相同的135立方英尺載物空間。Ford計畫在今年開始量產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從明年開始推出這款小型電動商用車,且Transit Connect Electric還將推出不同的車身造型,其中包括小型巴士和計程車等車款。它的標準配備包含了13英寸螢幕、Ford車內通訊系統、衛星導航系統、後座 8.4英寸螢幕、交通狀況和天氣狀況顯示、體育新聞和本地資訊顯示等。此外還具有計程車特有的信用卡收費刷卡系統和一個可以聯上網路的車用電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