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上圖間諜照裡的Ford(褔特)貨卡看上去很像一款Ford Harley-Davidson F-150測試車,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我們懷疑這輛測試車很可能是2011年款的Ford F-150 Lariat限量版。上次我們看到Ford F-150 Lariat限量版是在2008年的時候,當時這款有著特別外觀的車型出現在2004年~2008年量產板上的F-150之上,而當時Ford僅限量推出5千輛這款特別板車型。



2008年款F-150 Lariat限量版有許多裝飾部件是和2007年款Harley-Davidson F-150共用的,其中包含了前下巴,但在風格上面,F-150 Lariat限量版和Harley-Davidson F-150並沒有太多的相似之處。此外,F-150 Lariat限量版還使用了與車身相同顏色的後視鏡,車門把手以及其他的專屬小配件。因此我們猜測到時2011 F-150 Lariat也會採用相同設計,輪圏可能會更改為不同的樣式,而水箱護罩柵欄可能會保持不變,以和Harley-Davidson F-150有所區分。


在動力上,我們推測F-150 Lariat限量版將會採用搭載在2010 Ford F-150 SVT Raptor上面的全新的6.2升V8引擎。這具引擎在2010 Ford F-150 SVT Raptor身上可發揮411匹馬力和47.6kgm的扭力,不知到時裝在2011 F-150 Lariat限量版上時會不會變小。

[Source:Leftlane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