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聖路易市舉行的2010年商用車展上,Nissan(日產)宣佈將會在美國推出NV200輕型商用車,來與其主要對手Ford(福特)的Transit Connect競爭市場。而為了讓NV200更具競爭力,電動版本的NV200也將會同時推出,加入Nissan Leaf的「零排放」產品線陣容。

其實早在去年的東京車展上,Nissan就已放出NV200電動版的風聲,當時並有傳言說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就會亮相,看來Nissan是跳票了。且這張電腦繪製的電動版NV200概念圖片,與當時公佈的是同一張,看來過了4個月,電動版NV200似乎還是停留在「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階段。

雖然Nissan仍然尚未公佈NV200詳細的推出時程及細節,不過既然過了4個月Nissan又自己提起,我們姑且就再期待一下Nissan可以在未來幾個月實現你們的諾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