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相較於Toyota(豐田)與Honda(本田)早在印度車展開幕前就預告了EFC車款EtiosNew Small Concept的現身,同為準量產概念車的Suzuki(鈴木) R3發表,雖讓人驚訝但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畢竟Toyota若期待印度這個擁有10億人口的國家能為他們帶來新的成長動能,其他車廠又何嘗不希望搭這班上順風車呢?

然而相較於Etios與New Small Concept的發表,Suzuki在為R3揭開神秘面紗的同時,卻對各項細節三緘其口,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得知R3會是一輛6人座的MPV車款外,其動力規格、配備項目、售價等皆為未知,不過已經可以確定的是R3肯定會正式投入量產,但...時程未定!


在原本母公司GM(通用)陸續出脫持股後,Suzuki未如某些品牌搖搖欲墜,反而在經過短暫的商談之後,很快地受到新東家VW(福斯)的青睞,VW為Suzuki注入高達28億美金(約902億台幣)的資金並取得19.9%的股份,目的在於借重Suzuki在小車領域的相關工程技術與經驗,然而若站在Suzuki的角度來看,有了富爸爸撐腰將更能有效的推動更多計畫,同時也進一步強化品牌競爭力,而R3對Suzuki而言,也將是全新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