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入性文章這一套早已被某些國產車廠玩爛了,那些廣編文章多到我看連廠商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噁爛。而藉由網路部落客的試駕感想來做行銷,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至少比滿是吹捧的廣編文有趣多了。畢竟在現今的網路世界裡,相信很多消費者用Blog來分享生活點滴,為了讓所有消費者更加認識tobe M'car 的Cool&Fun精神,tobe自即日展開「部落客創意玩M'car」,邀請時下網路最具代表性的8位部落客,來告訴你什麼是M'car Style。

身為裕隆集團第二個自創品牌的tobe,主要以年輕、活潑、自由的品牌調性重新定義「新用車生活」。此次「部落客創意玩M'car」邀請的都是大咖級的Blog,同時與Google Map結合,將景點刊登在地圖上,成為年輕玩家出外旅遊的參考資訊,同時標出一系列符合M'car的Cool&Fun精神創意,等著消費者來親自體驗!

另外,凡於「部落客創意玩M'car」活動參與投票並留下完整資料的網友,還可參加由裕隆酷比汽車提供之M'car網友專屬好禮! 而裕隆集團成立tobe品牌的任務,係以實現庶民經濟車作為經營策略,tobe M'car以最親民的36.5萬元起的售價進軍國產車市場,就是希望能提供一部「大家都買的起的庶民節能車、庶民電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