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ach將推出一系列概念車型,其中有一款四人座的豪華Coupe,第一款豪華Maybach GL SUV,他們期望這款SUV能夠成為第一個暢銷的車款。按照計畫,該車型將會擁有Maybach標準式樣的水箱護罩、新的保險桿、校正的後車尾,更加精緻、寬大的車輪。車廂內部將會採用高級的真皮裝飾、木質裝飾、舒適的座椅,與Maybach 57/62車型一樣。估計將銷售1500輛左右,但這些車款將只在歐洲以外的市場銷售。

此外,Maybach還將推出一部全新的中型車款,該車的價位將定在225,000美元(約合台幣7,493,000元)至275,000美元(約合台幣9,158,119元)之間。該車將以S級車款為基礎,非比尋常的設計包含了獨特的照明設備,這些照明設備所發出的柔和光線進一步凸現了該車的車身輪廓,此車採用了色彩多變的玻璃車頂,還有顯示駕駛車況的多功能儀錶。該車將搭載5.5L的渦輪增壓V12引擎 ,馬力達到了600匹,扭力為96.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