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ach Exelero是少有的概念車設計,該車為雙門雙座跑車,Fulda Reifenwerke為該車提供了最大能輸出700匹馬力的V12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使用了最新開發的寬體輪胎。Maybach公司的設計理念來自於1930年的運動轎車。   

在義大利的賽道上測試時的最高速度達到了351.45km/h。普福爾茨海姆學院的學生也參與該車的設計,Exelero原型車在跑車設計上擁有超凡靈感的義大利杜林打造。Maybach Exelero現在還暫無量產計畫。這款車是基於Maybach 57而衍生的,比Maybach 62有著更加強勁的動力表現,點進來看影音吧!

經典回顧:Maybach Exelero 概念車

[Source: Automobiles Deluxe via Motor Autho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