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如此火紅的一部車,是否讓您將其誤認為Ferrari?不過可別搞錯了,因為這是一部經過改裝的Lotus Exige S,當然我們絕不會對Lotus車款的性能有所懷疑,畢竟以這部車來看,如果又透過車身套件的材質改良,更輕的車重在Toyota 1.8升DOHC機械增壓引擎的推動下,不管是220匹馬力、240匹馬力,或者甚至達到了260匹馬力,這部性感寶貝仍舊足以讓一堆性能跑車跟在後頭吃灰。

Lotus當初在美洲一共發表了4版本車款,除了Exige S240與Exige S260,另外也還有Exige GT3及Exige 265E,儘管Exige GT3和Exige 265E兩車款使用的是E85燃料,但仍舊分別擁有275匹馬力與265匹馬力等驚人的輸出,然而就像影片中的主角Jorge Rios,不管是Lotus Elise或者是這部火紅的Exige,這位老兄似乎是對於Lotus有著更多的期待,因此也就不難懷疑為何在墨西哥的Monterrey會出現這部相當具有吸睛效果的紅色Exige,尤其當這部Exige的馬力已經從既有的220匹提升至300匹,其性能表現肯定不容小覷。


看圖也看看影片吧?如果您也有一部Lotus,那麼或許這將能成為您的改裝範本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