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新的消息指出,GM向美國政府提出的資料中,為了降低北美地區生產線不必要的運作成本,在2011年開始,將委由上海GM汽車,開始將在大陸所生產的GM旗下車款,開始逐年調高比例銷往美國。

由上企集團與GM通用集團所共能合資成立的上海通用汽車,在中國市場已經有十年以上的生產、銷售等經營經驗,若是該項建議案正式通過,對大陸汽車產業周邊將有著極大的經濟效益,而也將成為首次中國所製造的成車,銷往北美的記錄。

根據GM所提議的建議案中,在2011年會開始在北美進行銷售由大陸所生產的車輛達1.73萬輛,並在2014年開始提升到5.1萬輛,除了將大陸所生產的車輛轉運至北美銷售之外,同樣的方式也將應用於墨西哥、韓國地區所生產的車輛,亦將同步進行逆銷至北美的動作,總比例將佔GM在北美總銷量的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