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迄今年初汎德引進全新BMW 7-Series以來不過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超過350張訂單即湧入汎德公司,然而儘管750Li、740Li與740i已完成了150輛車的交車,但仍有超過200位車主仍在等待入主全新BMW 7-Series。而BMW則選在今天,也選擇在汎德民生東路營業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共同發表了BMW全新柴油7-Series車款730d以及大藍鯨的保育活動,而此活動的代言人隋棠甫出席了今天的發表會,隨即引發現場鎂光燈閃爍不已。

儘管去年金融海嘯以來,全球車市迅速急凍,但豪華車的市場卻反而不增反減,唯一的差別只在,相較過去豪華大車給人大排氣量且不在乎油耗的情況,來到環保意識抬頭的現在,即使是像BMW這樣的豪華大車製造商,同樣必須重新在環保與動能之間找到全新的平衡點,而BMW 730d也就此而生!


369萬的價格,BMW在發表會後也將讓未來的BMW 730d車主能夠體驗BMW EfficientDynamics的高效動力體驗,BMW方面表示全新的柴油動力技術具備了低油耗、低廢氣排放、高動力等特色,在BMW的引擎技術提昇下,245匹馬力與55.1kgm的扭力峰值能夠讓BMW 730d車款在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在油耗方面,平均每公升可行駛13.9公里的表現,以及每公里碳排放量192g的數據,也讓BMW 730d成為一部結合節能省油的豪華大車。


而在內裝方面,BMW 730d也同樣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車室空間,除此之外,雙前做電動記憶座椅(含通風、加熱功能座椅),而iDrive系統當然也成為提升駕駛便利度的標準配備,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以3D模擬繪圖功能則將顯示中控台上的10.2吋LCD螢幕。在安全性部分,失壓續跑胎、圖像式自動停車警示系統、倒車與車側攝影機等也將提供BMW 730d車主更全方位的保護。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親臨展間一睹730d的風采唷!

另一方面,BMW在發表BMW 730d車款之際,也同時宣佈了將贊助NGC(國家地理頻道)多個節目播出,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搭配這次豪華大型車款BMW 730d進行合作宣傳的《大藍鯨》影片,在本週六晚上10點在NGC進行首播,讓大家可以透過紀錄片的收看,對地球上最龐大的生物有更多的瞭解,而這也是NGC領先全球媒體,首度捕捉到許多珍貴的藍鯨畫面。


此外,配合《大藍鯨》節目的播出,NGC也與汎德公司共同推出「藍鯨祈願計畫」,鼓勵社會大眾主動、積極地參與保護鯨豚行動。凡於NGC活動網頁上,投注藍鯨祈願卡,累積數量達到1萬份(相當於目前藍鯨在地球上的數目),國家地理頻道即捐贈海洋生物保育影片及專業攝影課程予中華鯨豚協會,為國內的鯨豚保育盡一份心力。

最後,除了BMW全新730d的照片與發表之外,我們也為大家送上了名模隋棠的照片,不如就看圖去吧!

集: 2009 BMW 730d Deb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