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萬,Audi A6 2.0 TFSI開賣!這樣的一部大車究竟是什麼樣的定位?平心而論,以同級的歐洲車來看,220萬買一部Audi A6 2.0 TFSI其實並不算貴,2.0升的牌照稅燃料費不會成為負擔,動力充足且油耗表現也相當不錯(平均每公升油料13公里,當然這得視您的駕駛習慣而定),相較於同樣來自德國的雙B同胞,Audi真的不算貴!

不貴,並不表示Audi在品質等各方面有所妥協,Mercedes-Benz走豪華路線,BMW則走性能路線,Audi呢?Audi走的是一條獨特的路,因為他們也願意在這樣的定位下給予消費者220萬價值,甚至是超越消費者所期待的Audi A6。至於最基本的組裝品質,Audi A6同樣擁有歐洲高級車的水準表現。

我們時常強調,車款與車款之間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更沒有所謂的高或低,只有適不適合,只有屬於該品牌和該車款的獨特罷了,而Audi給了我們什麼樣的感覺呢?有個有趣的比喻是,Mercedes-Benz像鯨魚、BMW像鯊魚、Audi像海豚,3種動物都極其珍貴獨特、3個品牌也足以代表源自於德國的極致工藝,駕駛Audi A6確實給人一種悠然自得,既實在又豪華舒適的感受,而這般感受不像Mercedes或BMW,而是充滿著濃厚的Audi風味。


在台灣,雙B已經在多數人心中建立起根深蒂固的高級品牌印象,但是Audi呢?認真說來,今年才是Audi在台灣的發展元年,過去在貿易商的經營不善之下,四環標誌沒有能夠和雙B一同壯大確實相當可惜,但如今德國Audi AG來到台灣,且成立了分公司Audi Taiwan並導入了與德國Audi同等級的服務水準與設備,甚至不斷推出更新、更具競爭力的利基車款,又有何不嘗試擁有一輛Audi的道理呢?

過去,有許多人選擇Audi A6。如今,或許該來看看Audi A6有多大的進步?或許該來看看,掛著四環廠徽的A6和過去有著什麼樣的不同?220萬的價格貴嗎?找個時間到Audi展間去,請業代幫您預約試車,在過程中無須在乎業代對您說了些什麼,只要靜靜的感受,就能夠知道究竟Audi A6是否值得您隨後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