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enigsegg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另一個思路,大家一定都記得他們的CCX跑車,那是用馬力強大的燃油引擎驅動的公路猛獸,現在Koenigsegg做了一個變動,他們推出了Quant,Quant是由兩具交流感應式電動馬逹來驅動後輪,二具馬逹合併後的總動力約為512hp,最大扭力可達72.9kgm。

 



Quant從靜止加速到100km/h需5.2秒,最高時速逹275km/h。Quant的底盤為碳纖維單管式結構,由NLV開發的"流動蓄電池能量儲存系統(FAES)"總重只有450公斤,並且不含有害物質和重金屬。NVL表示 FAES系統只需20分鐘就可以充滿,最大的行駛里程可達500公里,車身太陽能電池板,以及制動力回收系統可以使行駛距離進一步延長。


這款雙門四人座跑車讓人印象深刻,不單單是因為其外觀,而且其獨特的輪圏也讓人感到驚奇,最重要的是NLV Quant採用的是電力驅動,這不僅讓NLV Quant跑的快又環保,也代表著未來的趨勢。



----

圖集: NLV Quant by Koenigs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