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片

我們很高興Lamborghini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帶給我們另一個震撼,那就是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外型上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將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並加大了車頭和側裙後的進氣口,以提供煞車所需的冷却效果和為引擎提供更多的氧氣。

 

在動力上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上也變的更強大,車重也減輕了220磅。就和她的名稱所暗示的一樣,她所搭載的6.5升V12引擎優化了汽門正時,並將最大馬力提升至670hp,扭力則為67.6kgm。在E-gear變速箱,前245/35/18後335/30/18高抓地力Pirelli P Zero Corsa輪胎以及四輪驅動的幫助下,其0~100km/h加速只需3.2秒,最高極速大約337km/h左右。在車室內為了減輕重量,採用了碳纖維內門板,使用了Alcantara材質的內裝及二張桶型賽車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