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嗎?但這可不能當作停止研發腳步的藉口,因為這一次Mercedes-Benz不僅要衝,還要衝破由Porsche 911、Aston Martin DB9,以及Audi R8 V10等對手所共同設下的障礙,讓傳統的鷗翼光榮再現,而所有的希望正是寄託於明年即將發表的SLS!

 

SLS車款?!沒錯!SLS就是我們先前一直在猜測的SLC,不過經過Mercedes AMG執行長Volker Mornhinweg的「正名」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部掛著三星標誌的鷗翼超跑應該是SLS。 事實上,儘管SLS的鷗翼設計來自經典的300SL車款,並保有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但除此之外,整部SLS都已經算是一部劃時代的Mercedes-Benz超跑。相當難得,在新車尚未正式發表之前,AMG願意一下子公布這麼多張的照片,至少滿足了我們對SLS車款的好奇。


根據瞭解,SLS將配置一具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其動力心臟則來自於AMG調教的6.3升V8引擎,由於全車結構將採鋁合金打造,因此預計車重僅1620公斤的SLS,在至少571匹馬力的驅動下,將可在3.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0-200km/h的加速也可壓低在12秒內,至於SLS的極速表現,倘若沒有受限於限速器,相信將可輕鬆突破314km/h。而陶瓷碳纖煞車系統,也將提升SLS的制動性與煞車效能。不過,究竟像這樣一部兼具動能與操控水準的三星超跑究竟要賣多少呢?

目前Mercedes方面預估SLS的售價約為14萬歐元,也就是驚人的618.3萬台幣,所以如果您也想要擁有一部SLS,備妥1200萬就可以準備到Mercedes-Benz去下訂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怎麼一直覺得SLS有Dodge Viper的影子?尤其是兩相比較之下...!


----

圖集: AMG Mercedes SLS Spysh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