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rari 於第79屆日內瓦車展發佈兩項重要新聞,其一是原廠性能動力提升套件「Handling GT Evoluzione,HGTE」的問世,另一個就是世界首度發表僅供應特定客群販售、集科技於一身的599XX。此全新的車款整合了Ferrari所有源自道路用車和F1研發的最先進科技,擁有眾多首次應用和專為本車款開發的技術。

 

除了加裝「Handling GTE」套件(預計將於2010年生產車款開始提供此套件)的全新三漸層金屬賽車紅塗裝的599 GTB Fiorano展出外,另外也展出仿F2008 賽車塗裝的599XX(此為賽道版並不可作法規認證),讓Ferrari客戶和車迷回想起這輛替Ferrari贏得第16座F1車隊冠軍的戰車。

除了上述車款外,在展場上亦陳列Ferrari旗下全系列車種,包括鐵灰色塗裝的 Scuderia Spider 16M、賽車紅塗裝的430 Scuderia和兩款GT跑車,深黑色塗裝搭配米色內裝的Ferrari California和旗艦車款612 Scaglietti。612 Scaglietti將於專屬貴賓室內展出,專屬貴賓室內並展出多項豐富的客製化服務項目供車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