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自去年12月中下旬開放預賞以來,在國內已初步贏得消費者青睞與信任的Luxgen(納智捷)則又以Luxgen7 CEO車款預告征服企業主的心,然而在這段時間之內,Luxgen除了在行銷上持續施力,後勤設計與相關單位則在傾聽、並彙整了消費者的聲音之後,協力進行必要的修正與調整,然而相較於Luxgen7 SUV係收集一般消費者的建議,要讓Luxgen7 CEO成為商務人士的理想座駕,Luxgen也特別訪問幾位公司企業主與高階主管,只為了盡可能滿足潛在買家對豪華行動辦公室的需求。

然而為了將柔和、大氣、豪華等元素整合在一起,Luxgen7 CEO雖擁有與Luxgen7 MPV相似的外觀,實則針對內裝進行大量修改與調整,外觀則改置部分配備與配件,只為了讓未來Luxgen7 CEO準車主在享有充足的個人空間之餘,仍能保有高度隱私與低調,因此我們也趕緊來瞭解究竟Luxgen7 CEO與Luxgen7 MPV有何不同。


在外觀設計上,Luxgen7 CEO以鍍鉻格紋氣壩取代Luxgen7 MPV的橫柵式設計。


不僅輪圈式樣改為7幅式雙爪鋁合金輪圈,車胎也換置Michelin


Luxgen7 CEO車側底部新增鍍鉻飾條。


在車尾部分,Luxgen7 CEO尾翼式樣也已重新修改,而增設於尾翼下方之攝像鏡頭,則用於倒車影像的拍攝,並取代車內後視鏡的功能。


而車尾牌照旁的右下側,原本的M7 22字樣已改為RoyaLounge銘牌,從外觀來看,大致可從前述這幾項特徵來辨識Luxgen7 CEO與Luxgen7 MPV。


在車廂前艙的部分,Luxgen7 CEO維持了與Luxgen7 MPV相同的配置,但在細部上仍有所調整,例如更精緻的排檔頭、已經取消的後視鏡,必須透過中控面板上的Rear V+按鍵的觸控,才能看見車尾景象。


另外還有重新設計的中央扶手座,上方的MIC則用於前艙司機或隨行人員與後艙人員溝通之用。


繼續看2張以Nappa真皮包覆之Ottoman座椅之前,我們先趕緊來看Luxgen7 CEO後艙的配置。


這是坐在Ottoman座椅上能夠看見的景象。前後艙之間的私密隔屏,中央有一雙層變色玻璃,當玻璃升起後不僅能夠有效隔絕前後艙之間的聲音,透過通電的方式,則可使玻璃當中的粒子有秩序的聚合在一起,此時變色玻璃成會呈現透明狀態,而一旦關閉開關之後,變色玻璃則又恢復不透明狀態,另外,為了充分確保隱私,在變色玻璃之虞仍配置了一不透明實體隔屏。



再往下看,有精緻的時鐘設置於私密隔屏木紋飾板中央。下方則有可放置書籍資料的置物處,彈性伸縮設計能自動的將書夾緊,另一端則有可固定航空箱或行李箱的彈性束帶。


而在車室地毯部分,相較於多數車款皆採用短毛設計,Luxgen7 CEO則採用長毛設計,12mm長的長毛地毯實際踩踏相當舒適。


接著,是Luxgen7 CEO後艙左右兩側分別配置2組的LED車室氣氛燈,多段式亮度調整可隨後座老闆需求進行設計。


而多處可見的掛勾,則讓後座老闆在進入車艙後,能將自身的西裝或衣服吊掛起。


接著我們看到的是電動可調整角度的吸頂式10.2吋液晶螢幕,透過座椅上的控制面板,即可操作液晶螢幕角度位置以及影音系統的播放等。


接著我們準備進入重頭戲,看看2張Ottoman電動座椅、扶手上所配置之功能鍵,以及其他配備。


首先我們可以從最外側看見隱藏式置杯架設計。


而在置杯架上側的操控面板,則負責全車電動遮陽簾,以及Ottoman電動座椅功能調整等按鍵。在電動遮陽簾部分,左上側的電動遮陽簾鍵可設定5組遮陽簾中的任何一組,除了可5組窗簾同步作動開啟與關閉之外,也可選擇單一電動遮陽簾運作。在電動遮陽簾之外,則有Ottoman電動座椅控制面板,電動座椅控制鍵列包含椅背角度、座椅前後挪移、腳靠墊高度(升起達45度時還可延長腳靠墊長度)、電動氣壓按摩功能、電動氣壓腰靠,以及座椅通風設定等,而在光線較暗的情況下,則可看見面板透出藍光。


接著在2張Ottoman電動座椅之間的中央扶手同樣內有玄機。中央扶手底部靠近地毯處,有一110V電源插座與電源開關。


接著則有隱藏式辦公桌設計,金屬卡榫負責將收折起的辦公桌鎖住,開啟後辦公桌會彈起,只要再往下按壓一次,就能升起並延伸成為一張小型辦公桌,而若欲收折則僅需按下辦公桌底部之金屬鈕即可。


接著來看到的是中央扶手控制面板。


中央扶手控制面板大致分為3個主要控制介面,首先我們看到的是音響系統與液晶螢幕的控制介面。CD、DVD、MP3、Aux-in外接音源等功能,讓車主得以自由轉換,而右側的長形按鍵正是負責控制液晶螢幕收闔與角度調整。


下方為一液晶顯示屏,在此資訊視窗中整合了空調系統狀態,以及影音系統播放資訊。


接著是空調系統與車窗的控制鍵。



再往下看,即私密隔屏、雙層變色玻璃、燈光等控制鍵列。另外我們也在右下側看見MIC按鍵,為避免誤觸,Luxgen特地將其設定為必須持續按壓才能與前艙進行聯繫,一旦鬆開或不再按壓,前後艙通話聯繫也將中斷,而接收後艙聲音的麥克風,則設置在中央扶手座最上方。


掀開中央扶手座上層靠墊,內涵一小置物箱,AV端子輸入孔,USB與Aux-In外接音源輸入孔。此外,在裡頭也配置了一支遙控器,讓車主能夠透過遙控器控制影音系統。


繼續往後看,則能看見小型冷熱雙用冰箱,可放置一瓶375cc與一瓶600cc飲料,且不只是保冷,最高可設定為55°C,即使是熱茶也可放置其中保溫。 接著則是可隨後座老闆需求調整角度之閱讀燈。


接著再往車頂看,當然少不了化妝鏡的設置。


我們稍早提及後艙私密遮陽簾設計,其實這5組私密遮陽簾分別配置於左右兩側的前後位置,以及後車窗。


仔細看看私密遮陽簾完全遮蔽前和遮蔽後的差異,這也難怪Luxgen敢保證車內的一切動靜肯定不會走漏。


在後車廂部分,2張大型座椅佔去了許多空間,不過如果真要高爾夫球具或多天的行李仍然可行。而在行李箱內側,仍放置一組簡易工具組。

看完了外觀內裝介紹,我們趕緊來瞭解一下Luxgen7 CEO的乘坐感受與市場定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