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Lotus(蓮花)上星期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Elise Club Racer,而我們也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看到它。這款被稱為Elise Club Racer的車型是以134hp馬力的Elise S為基礎所開發而來,在動力上並没有改變,同樣擁有134hp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為6.1秒,百公里的油耗為7.6L/100km/h,1公升約可行駛13.15公里的路程。

在Elise Club Racer身上Lotus採用了60年代使用車款的經典靈感,並提供4種車身顏色,分別為藍色、灰色、黃色和白色,再巧妙的配上獨具現代感的深灰色六幅式輪圏以及Yokohama AD07 LTS高性能輪胎,使整個設計融合了現代、古典,與Lotus特有的操控性。在內裝的顏色上也與車身外觀顏色相呼應,車內的座椅和排檔桿座採用了與車身相同的顏色,再加上黑色的配色設計,使車內呈現出活潑動感的氛圍。


此外,Elise Club Racer的座椅還採用了超細纖維的輕量式舒適墊,在座椅頭枕上還繡上精細的Club Racer (CR)標識,而腳部的踏板、地板和排檔桿部份也使用了鋁合金材質,維持了Louts應有的運動化風格。Lotus Elise Club Racer在歐洲市場的建議售價將會從2萬7822歐元(約合台幣131萬6158元)起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