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7 CEO的問世,為台灣在汽車領域,以及Luxgen(納智捷)品牌本身締造了新里程,也豎立了新標竿,Luxgen7 MPV受到消費者的肯定,催生了計畫中的Luxgen7 CEO,Luxgen7 CEO在Luxgen的品牌史中自有其獨特意義,但無論如何Luxgen7 CEO接下來仍得面對嚴厲的市場考驗。

將Luxgen7 MPV的成功,歸納於台灣市場目前沒有與之同級的國產車款,或許一點也不為過,然而Luxgen7 CEO的現身卻反而是強敵環伺,而主要的競爭對手更來自Toyota(豐田)的PreviaAlphard。你或許會想:「Previa在Toyota內的定位都略低於Alphard了,怎麼還會有Previa夠本事與Luxgen7 CEO競爭的道理?」不過若論起外型設計、組裝品質、配備以及多數政治人物皆採Previa當作座駕,Previa對比Luxgen7 CEO又怎會無足輕重?


坦白說,此次試駕Luxgen7 CEO,除了其配備、豪華令人感到驚訝外,另一個令人覺得驚喜的則是Luxgen7 CEO組裝細緻度提升了!或許是為了滿足挑剔的大老闆,抑或在避免在商務旅程中因乘坐Luxgen7 CEO而影響對Luxgen品牌的觀感,但無論如何Luxgen7 CEO的進步卻有機會帶領其他車款一同提升,從細微處(各配備的接縫、縫線、外觀細節等)我們看見Luxgen7 CEO呈現出超越大家對國產車印象中預期的精緻。但...這只是基本功,因為還有配備、車室寧靜度、平穩度,乃至於最後的C/P值等指標。

在配備方面,Luxgen表示Luxgen7 CEO同樣會讓大家超乎期待,當然這一點Luxgen不只是做到了,同時也盡可能將所有需求通通擺進Luxgen7 CEO車室內,然而"加法思維"確實滿足了潛在消費者的需求, 不過這樣的Luxgen未來其實也可以考慮使用"減法思維",而其中或許值得多數人期待的莫過於將諸多的按鍵整合在同一控制面板中,帳面上看來或許必須付出多一點代價,但少了多個按鍵與外框的開模成本,反而會讓Luxgen7 CEO更像是一輛新世代的智慧車款。


而在車室寧靜度方面,或許也是下一階段Luxgen7 CEO可能必須調整改善之處,當然不必苛求要讓車室100%完全寧靜,但若能保有一定水準之寧靜度,比照當年Nissan Cefiro車款追求車室寧靜的水準與要求,對Luxgen7 CEO而言同樣會是加分,至於行路平穩度的部分,以此大型MPV車款而言,無論是Alphard或Previa皆保有一定水準之行路平穩度,而Luxgen7 CEO也算是相當不錯的。

維持既定基調,品質、配備向上延伸,Luxgen7 CEO以159.8萬台幣的建議售價投入市場,價格、配備皆極具競爭力,然而除了企業、商務人士,以及少數自家使用之購車需求外,租賃市場也將成為Luxgen7 CEO可以積極嘗試跨入之領域,我們在期待著Luxgen7 CEO為國內新車市場加入新的元素,同時也在耐心等待,看看Luxgen7 CEO在銷售表現上能夠擁有何種突破性的表現。

上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