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保時捷)果然是Porsche,全球限量僅500部的911 GT2 RS,今年8月才在北國俄羅斯所舉行的莫斯科車展(Moscow Auto Show)進行全球首發,經過短短60天不到的時間卻已宣布"售罄",因此這次沒搶到911 GT2 RS的消費者可得記得下次有鍾意的限量新車發表,遲疑只會換來向隅!

確實,這幾年Porsche在豪華車壇、性能車之林一直保有相當強的競爭力,除了限量車的發表為Porsche帶來快速完銷,即便是一般非限量車款如PanameraCayenne的銷售,也不斷在締造短期之內累積銷售創新高的里程碑,而911 GT2 RS也正式成為Porsche近期在限量性能車領域的代表作之一。


搭載3.6升水平對臥6缸雙渦輪引擎的911 GT2 RS,在渦輪技術上採用VTG技術(註),使得911 GT2 RS擁有高達620匹馬力與71.43kgm扭力峰值輸出,Porsche為其配置了6速手排變速箱,使911 GT2 RS擁有0~100km/h加速3.5秒的實力,極速表現也高達330km/h。


據悉,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擁有單圈成績7分18秒實力的911 GT2 RS,早在正式發售前就為Porsche在美國市場賺進133張訂單,如今911 GT2 RS更是以不到2個月的時間快速完銷,而Porsche也再一次豎立新標竿。最快明年2月,911 GT2 RS將可陸續完成交車,屆時911 GT2 RS準車主們也將得償宿願!

VTG技術:Variable Turbine Geometry(可變渦輪葉片幾何技術),透過電子式自動調整之導引旋片,將引擎排出的氣體導至渦輪葉片上,藉著改變旋片角度,系統可模擬出任何大小類型的渦輪幾何效應,達到最佳化的氣流特性,使引擎在低轉速域中也能產生最佳渦輪轉速,進而擁有顯著提升的增壓值、優化汽缸增壓,且產生更大的動力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