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serati(瑪莎拉帝)GranTurismo來說應該很難再讓它超越自己變得更漂亮更迷人了吧。唯一的選擇就是讓她穿的更少一點,變得更性感迷人,所以敞篷版GranTurismo就這樣誕生了。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我們終於見到了這位義大利性感女郎-GranCabrio敞篷車。



這款Maserati旗下的首款4人座敞蓬跑車搭載一具4.7升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40hp,最大扭力則為50kgm,變速箱採用德國ZF公司出品的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這款迷人的敞篷車在5.4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80km/h~120km/h加速為4.2秒,而100~0km/h煞車距離為35公尺,最高時速高逹283km/h。


Ferrari(法拉利)California不同,GranCabrio配備了一個傳統織布材質的軟車頂,這個車頂採用三層重疊式收縮架構,這種軟車頂的設計除了能減少車身車重,在車頂收進後車箱時也能減少佔用的空間。除了減少重量和減少佔用空間,這個軟車頂在時速30Km/h之內,都可在28秒內完成開和開的動作。下面有辛苦的主站編輯在車展現場為我們帶回的精彩照片,趕快去看,有美女哦!


Maserati GranCabrio車輛規格:

排氣量:4691c.c
缸徑:94mm
行程:84.5mm
壓縮比:11.25:1
最大馬力:440hp/7000rpm
最大扭\力:50kgm/4750rpm
最高轉速:7200rpm
車長:4881mm
車寬:1915mm,包含後視鏡為:2056mm
車高:1353mm
軸距:2942mm
油箱容量:75公升
淨重:1887kg
總重:1980kg
最高時速:283km/h
0~100km/h加速:5.4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