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28日中午開始,將近300名Ford(福特)Thunderbird(雷鳥)車主聚集在Ford位於Dearborn的總部前,一同參與Thunderbird問世55周年紀念的榮耀時刻。這個慶祝會將在中午12點開始揭幕,一直進行到下午4點結束。

福特集團全球營銷副總裁Jim Farley說:「Ford Thunderbird是汽車史上相當重要的指標性車款之一,每一代的Thinderbird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表徵,而且在設計及科技上也都有突破性的發展」。

Thunderbird自1954年問世以來、到2005年停產時,一共推出了11代的車型,其中包括了雙座、敞篷、Roadster、四門等款式。在它51年的歷史裡面,福特共賣出了430萬輛雷鳥,不過現在雖然已經有設計師畫出下一代的雷鳥了,但目前Ford仍沒有計畫讓長眠的雷鳥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