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通用汽車)南韓的Daewoo(大宇)部門表示,他們將在仁川的富平工廠生產新的Chevrolet(雪佛蘭)Aveo。而在南韓量產時將會掛上Daewoo的廠牌,並將在2011年中旬發表 上市,這個時間會比GM在全球以Chevrolet品牌上市Aveo的時間還要早一些。

GM Daewoo的總裁Mike Arcamone表示說:「GM Daewoo很驕傲能成為GM集團裡,第一個製造發行小型車款的夥伴」、「在全球對於小型車需求提升的同時,這也不僅對我們以及供應商是個好消息,而且對韓國消費者也是一個好消息」。

GM先前說2011年將在密西根的工廠生產北美市場的Aveo,這個決定將替密西根東南部帶來1200個工作機會。而上周開始的巴黎車展上,我們也已經看到Aveo的車型出來亮相了。

在歐規版的部分,Aveo將提供4款汽油引擎,其中2款都是1.2升、一個馬力70匹、另一個86匹。還有一個是1.4升100匹、以及1.6升115匹這兩款。柴油渦輪引擎的部分會有1.3升的75匹、90匹兩款,而且還會搭配停車熄火系統(Start/Stop)。

目前聽說有可能還會推出一款四門轎車的類型,而且將會出現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如果那時還沒看到,就會出現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