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Coventry大學的2009畢業生James Trim設計了一款自己心目中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豪華概念跑車。 James Trim在設計這一部雙人座的Aston Martin Volare豪華概念跑車時似乎是將其外型融合了Aston Martin Vantage的大嘴車頭造型、One-77的車尾設計,DBS的葉子板通風口和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的凸輪拱。讓Aston Martin Volare的整體外型十分搶眼,也充滿侵略性。



Aston Martn Volare的動力是依靠安裝在車中央的大功率燃料電池組和後置式電池組來提供,電池的電力會透過同軸電動馬達為前輪提供動力,而燃料電池的燃料則放置在後軸上的兩個獨立的氫燃料罐內,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Aston Martin Volare的重力分配達到最佳化。此外該車還可應用其他燃料。James Trim表示:"雖然Aston Martin Volare是採用替代燃料為動力,但它依然保有Aston Martin的性能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