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感覺Fiat(飛雅特)需要一輛專門針對歐洲市場的小貨卡,因此今年從設計學院畢業的Dragos Prodan描繪了他心目中Fiat 貨卡所應該具備的樣子。Fiat Sentiero是一款針對歐洲市場的小型貨卡車,其外型十分粗壯,車後的載物空間可承載多種不同的貨物。在右側車門後有一個可放置三角錐、減火器、急救箱等物品的空間,而在載貨平台後端和後車尾門內也設計了一些置物空間方便收納一些雜物。



Fiat Sentiero概念貨卡的設計為搭載一具可輸出250匹馬力的3.0升V6柴油引擎。驅動系統有三種模式可變換使用,分別為2WD模式(前輪驅動),自動模式(自動分配前、後輪驅動比例),鎖定模式(4WD,驅動力會平均分配給前、後輪)。Fiat Sentiero概念貨卡最重可承載,820公斤的重物,拖曳能力為2400公斤。此外 Fiat Sentiero概念貨卡採用了高強度的鋼架結構,並配置了一系列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其中包括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煞車輔助系統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