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Honda /本田, 性能跑車, 跑房車, 小鋼砲, 海外車市新聞

 

Honda Civic Type-R因無法通過排放法規將停售

Kun Wang 於 6 hours 之前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日本車廠Honda(本田)歐洲分部日前宣佈,他們在2010作底前將停止Civic Type-R在大部份歐洲地區的銷售。這真是個不幸的消息,不過Honda也是別無選擇,因為Civic Type R無法通過歐洲的排放標準。

Civic Tpyp-R上的201hp 2.0升引擎没有通過歐洲5期的排放標準,因此從明年開始將無法繼續在大部份的歐洲市場銷售。雖然Civic Tpyp-R即將在歐洲停企銷售,但是因其它地區的排放標準目前還不及歐洲5期法規來的嚴格,因此英國的Swindon工廠還是會繼續生產這款高性能掀背車款,以供其它市場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