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妙運用視覺衝突元素設計風格的概念車Mazda Senku「先驅」,是一輛以消費者導向為出發點,打造出充滿未來設計感的時尚前衛外觀的重量級概念車。Senku極動感的個性化車室設定、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飛翼」(flying wings)電動滑門與雙開尾門設計,以及結合13B-DI轉子引擎的混合動力系統,讓Senku不僅一發表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更開啟了未來汽車設計新紀元、將Zoom-Zoom精神做了最極致的演繹。

Senku充滿設計感的外觀造型,歸功於Mazda先進的造車技術,得以開發出體積極小的Hybrid轉子引擎混合動力系統,因而創造全新的車身比例。Mazda Senku搭載全新的轉子引擎與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其中所使用的新一代的汽油燃料直噴轉子引擎,可提供高效率的燃燒與動力輸出,因此可達到高經濟性的油耗表現。

有別於其他廠牌的混合動力系統設計,Mazda將電池安裝在Senku的引擎和底部側板間,因此可與車身前、中部的重量取得平衡,形成50:50的完美前後車身配重,提供駕駛者最充沛的駕馭樂趣。另外全罩式玻璃車頂配置了一套太陽能電池系統,利用色素啟動機制蓄電,當車輛在停放或是靜止時,此系統將會轉換為充電模式,展現劃時代的環保性能科技。

圖集: Mazda Sen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