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像並非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只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們便為大家帶回了Mercedes-Benz GLK Freeside概念車的詳細報導了!這款新型的SUV車款將在2個禮拜後正式出現在底特律車展的聚光燈下。

約4511mm長的GLK在觀感上比Ford Escape更勝一籌。2.2升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提供GLK 168匹的充沛馬力,配合著7速的自排變速系統,將使M-Benz GLK Freeside擁有敏捷的動力性能,不過整體來說GLK在動力方面的選擇還是相對保守了一點。

但是改良的第4代渦輪噴射系統與尿素注射系統的相互作用使CLK達到了完美的環保標準,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DSR陡坡緩降系統的使用則確保了CLK在越野性能上的優越表現。同時在安全控制方面,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4ETS循跡控制系統是CLK的制勝關鍵,配合著電子中央差速器的使用,使GLK Freeside在惡劣的路面以及天氣條件下乃能保持著平穩的車身及舒適的感受。而全景式電動天窗也將使你多了一項把妹的武器,你可以帶著美妺到山上去看星星,如何?夠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