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說下一代Honda(本田)Civic可能還要再等個幾年才會出現,不過我們知道,歐規Civic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車型,最近間諜照攝影師就在義大利山區捕捉到了Honda己經開始測試下一代歐規Civic掀背車型了,而且就算是下雨天也擋不住Honda進行路試。



從間諜照上來看,新歐規Civic的變化似乎不大,車頭部分還是延用了細長的大燈設計風格,而它的水箱護罩被偽裝物遮住了,無法看出有什麼變化,不過感覺整個車身似乎比現行車款寛了一點。車尾部份,一體式的長型車尾燈依然被保留下來,不過可以明顯看出新歐規掀背Civic的後白色倒車燈變長了,另外後輪拱也突出了一點,其它地方看起來都没什麼變化。


動力方面,新Civic仍將採用四缸汽油引擎或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在80hp~140hp之間,此外還有1.3升混合動力車型。這將會成為未來Honda在歐洲市場上的主力搭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