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兩年前(2008)Audi(奧迪)設計團隊設計了一台「手足球遊戲機」,雖然這個玩意兒不是什麼新鮮的東西,不過由知名車廠的設計團隊來設計,這還是頭一遭。而當時設計了之後雖然就不了了之,但終於在兩年後他們還是決定量產了。不過這張手工打造的手足球遊戲機還真的並不便宜,要價1.29萬歐元、約台幣50.8萬。

說起手足球遊戲應該不需要介紹它是怎麼玩的吧?什麼?還真的有人不知道!OK,這裡稍為簡單的介紹一下。

它是兩人玩的桌上球遊戲,玩家分站桌子的兩邊,而桌上的拉桿可以控制桿子上的小人移動,轉動拉桿也可以控制小人旋轉,小人旋轉後就可以利用它的足部踢球。桌子兩邊都有一個球門洞,玩家以拉桿操作小人、互相進攻防守...這樣了解了嗎?(OK,如果你真的還是不了解,請問你隔壁的同事)

這張遊戲桌除了手工打造之外,它的材質還是鋁合金的,而且符合專業比賽的規格(沒錯,還有人在比賽這個玩意兒)。初步就由德國專門比賽這個遊戲的Leonhart,負責製作了20張遊戲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