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年度風雲車(Cart Of The Year)評選出爐,經過28位專業評審團共計84票的斟酌推敲,Mitsubishi Colt Plus獲得最佳國產小型車的肯定,為這輛1.6L市場銷售冠軍車種再贏得一座桂冠。Colt Plus在配備的豐富度上讓其它候選車種難以望其項背,入門49.9萬雅緻型的實惠價格即可擁有全車系標配ABS+EBD+BAS、遙控中控鎖、倒車雷達、防盜器等,積極展現產品的競爭實力。

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Colt Plus即日起讓消費者有更靈活、更客製化的選擇,可以在有限的預算裡決定自己需要的配備。在過去,在台灣買車可以說是賣方市場,車廠只提供有限的車型車種讓消費者選購,你不要DVD、天窗而只要多一點的氣囊,對不起,只能買最頂級的車款,也就是說,消費者幾乎沒選擇權。Mitsubishi看到消費者的需要,Colt Plus在12月進行體系調整,提供更多自由選配的空間讓消費者選擇。

為了降低消費者購車的門檻,Colt Plus所有的車型售價都調整於60萬以下,除全車系標配外,54.5萬尊貴型即具備後視鏡鑽帶方向燈、14吋鋁圈、電動尾門、車側折疊後視鏡等功能。如果消費者想追求更高檔的配備,可自行加價選配天窗、DVD影音系統,客製化的彈性選擇,讓車主把每一分錢都花在自己的需要上,不再受限於車廠制式的配備,這才是聰明消費又享受生活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