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大家一定不會忘記Maybach(梅巴赫)Exelero,對吧,這款全世界只有一部的超級跑車,據說這輛超跑已經被人買走了,買主是一位來自非洲的鑽石大亨,名叫André A. Jackson,總售價大概接近800萬美元,約台幣2億5千7百多萬元。

Maybach Exelero首次出現在2005年,是Maybach少有的概念車設計,該車為雙門雙人座跑車,使用了最新開發的寬體輪胎,動力則來自一具可輸出700匹馬力的V12 AMG渦輪增壓引擎。Maybach Exelero為Fulda測試過最新的高性能輪胎,之後曾在幾個車展上亮相過,接著就被Maybach保存在博物館內。

最近一家瑞士製造公司向Daimler集團購買了Exelero的所有權,準備推出復製品。這家瑞士公司表示,他們將使用Dodge(道奇)Viper跑車上的8.3升V10引擎取代原本的V12 AMG引擎。如果您有興趣,那請先準備好67萬美元吧。

----

圖集: Maybach Exel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