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年前,Audi(奧迪)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車在東京汽車展上亮相,一年後,Audi A1 Sportback巴黎展出,在離現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2011年Audi A1量產車將在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但公開亮相之前的炒作就鋪天蓋地而來了。

下面有3個影片,第一個是塗鴉出Audi A1這款小型掀背車,之後是Audi主席Stadler和A1設計者的一些簡短的發言。可以預見,這三個影片都不會提到相關細節,但以前的報告中,我們知道A1的引擎是一具1.4升直噴4汽缸引擎,馬力大約是150hp,還有一個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可能只會配備在擁有180hp的S1,這要等2011年上市時才會知道,其它的A1可能是前輪驅動的,另外還會有敞篷車型在2012年上市。希望在明年2月份時能夠知道所有的細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