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還記得5個月前曾有一篇《Aston Martin將循Smart模式打造小車?》嗎?當時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要打造Cygnet的消息只能算得上是八卦,但現在看來Cygnet的發展應該在Aston Martin的新車產品計畫之內,而Cygnet雖然只是一輛小車,但會是一輛環保節能、尊絕不凡的小車,簡單來說,整部車的打造將如同其他的Aston Martin那般高貴。

要說Cygnet就是輛高級版Toyota(豐田) iQ,肯定不會有異議,畢竟Cygnet就是以iQ為平台來開發,即便是動力心臟Cygnet也與iQ一樣掛載1.33升引擎,並擁有99匹馬力的輸出,而負責動力配置的則是一具CVT無段變速箱,此外,Cygnet也被配備了引擎自動起閉系統。


在外觀方面,無需贅述即可從獨特的水箱罩設計與車燈線條勾勒,看到如V8 VantageDB9DBS等車款的影子,當然在在內裝的部分,Cygnet也比照家族老大哥們使用許多高檔皮革,並呈現出熱血的紅黑色調搭配,同時在娛樂系統則整合了Apple iPod播放器座等。

據了解,Cygnet仍處於概念車款階段,相關的研發計畫仍會持續進行,至於Cygnet正式問世的時間最快大概在2010年底,此外,儘管Aston Marti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有相關導入計畫,但根據瞭解目前原廠仍傾向僅在歐洲市場販售。不過話又說回來,一旦Aston Martin如Lamborghini(藍寶基尼)在台衝出驚人的銷售量,或許大家未來就更有機會能在台灣的街道上感受Cygnet的魅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