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知道Mini會在日內瓦車展上才正式發表這款敞篷Mini Cooper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不過在這之前Mini還是很體貼地讓我們搶先一睹她的官方照片。

不出我們所料,敞篷Cooper JCW採用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11hp,最大扭力26.5kgm。在Overboost功能下可短時間爆發出28.5kgm的最大扭力,使這款四人座敞篷小車擁有0~100km/h加速6.9秒的佳績,最高時速直上235km/h,油耗在7.1L/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9g/km。

 



John Cooper Works當然也不是虛有其名,他們為這款敞篷車配備了一套運動化懸吊,17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搭配205/45高性能輪胎,當然還有更強的制動系統和全新的排氣系統。在車內以鋼琴黑為主色調,配備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藍牙系統、USB、AUX等電子設備及介面,此外還有一個可選配的6英寸TFT液晶螢幕和導航系統。相關的細節詳情以及價格我們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為大家帶來,暫且欣賞一下圖庫裡的精美大圖。

----

圖集: Mini Cooper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