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車展中,國產品牌最受矚目的除了Luxgen(納智捷)以外,同為裕隆集團旗下另一備受期待的,則是庶民品牌Tobe(酷比)。由於先前該品牌曾邀請媒體試駕M'car電動車,因此大家也在等著瞭解即將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的M'car汽油車,售價為何以及究竟有哪些配備!

以創造高C/P值、推動庶民品牌與輕型都會車為首要任務的tobe,終於在籌備多時之後,正式推出第一輛與大陸吉利汽車(Geely)技術合作,但在台製造的M'car。為了讓國人對於這輛"印象中的大陸車"充滿信心,裕隆Tobe也特別安排了包括ARTC 安全法規測試、品質耐久測試(3萬公里24小時不熄火長途路試、6萬公里加速耐久測試、震動扭曲路面測試、持續 8 分鐘暴風雨測試、 8 小時梅雨測試及模擬 6 萬公里功機能部品測試)等,同時Tobe也提供3年無限里程保固方案,主要還是期待能夠引起消費者共鳴!


而在台北車展中,全新的汽油版M'car也正式以4款車型36.5~42.9萬的價格問世,車身尺碼為3598mm X 1630mm X 1465mm的M'car,掛載了1.4升直四引擎,在86匹馬力與11.2kgm扭力峰值的推動下,0~100km/h加速決不是這輛小車的重點,但肯定符合都會區的日常用車需求!而在車價與備配方面,初階版2氣囊車款將掛載5速手排變速箱,其餘2氣囊、4氣囊、6氣囊等車款則會掛載4速自排變速箱。


此外,除了M'car的整體設計喜感十足,就連車輛型錄的排版與內容也都相當可愛,Tobe仍舊抓著環保議題猛打,而型錄內文則是以小孩的口吻與角度來撰寫,因此我們也特別推薦大家可以連同M'car規格配備表一併下載(M'Car型錄M'Car規格配備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