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從沒有真正考慮過購買一輛Fiat(飛雅特)Punto這樣的小車,但是對2010年款Punto Evo車型,我們確實有點心動了。與標準版Punto不同的是Punto Evo除了外觀細節設計不一樣外,最主要的是它的內裝也讓人感到驚喜。



這輛在法蘭克褔車展上展出的2010 Punto Evo擁有新的前後保除桿,水箱進氣柵欄,Logo由水箱護罩移至引擎蓋前方,且左右各加了鍍鉻飾條,而保除桿上的霧燈也往中間移動。內裝部份,中控台經過重新設計,整個佈局更據有層次感,而且車內的儲物空間同樣也有進一步的提升。此外,這款車還增加了不少有趣的配件,例如Blue&Me系統,這套系統將電話、導航系統、行車電腦和MP3等整合在一起,可透過觸控螢幕操作。其它配備還有感應式雨刷,ESP,引擎Star/Stop和主動轉向霧燈。


這款車將有二種底盤調校設定可供選擇,Grande Punto和Sporting,他們將分別帶來舒適性和運動性二種不同行車感受。動力方面,同樣也有多種選擇,全新的MultiAir汽油引擎 (1.4升135hp,1.4升77hp,1.6升120hp等),一款MultiJet II柴油引擎(1.3升75hp)。MultiAir與傳統汽油引擎相比馬力提升10%、扭力提升15%,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10%,且燃油經濟性也有所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