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才剛剛亮相的2009年款Dodge Journey SUV,日前剛剛推出了自己的促銷活動。在我們之前的報導中,2009 Dodge Journey SE價格為$19,985,這其中包含了$625美元的運費。

 

這款車配備的是2.4升的引擎,前輪驅動;而3.5升V6引擎,配備了6速自排變速箱,型號SXT和 R/T價格分別是$22,985和$26,545美元。而全時四驅的最高等級配置的版本分別是SXT價格為$25,530美元,R/T 價格為$28,295美元,而現在凡是購買上述Journey車款的客戶,都將獲得1,000美元的拆現。如果我們記的沒錯的話,在2007年的美國汽車銷售平均盈利額大約在200美元左右,造此來看,Dodge的這次促銷實在是大手筆啊。

Dodge Journey是在Dodge全球D級平台上打造的,旨在滿足從年輕單身族群、年輕夫婦以及孩子尚年幼的家庭到成熟的家庭(希望座位空間和存儲裝置具有更大靈活性)這些顧客的需求。巧妙靈活的座位和儲物裝置的結合包括了標準的5人座配置,寬敞的儲物空間和額外隨行人員可用的5+2座位配置。Dodge Journey 配備了標準的前排安全氣囊、前座側安全氣囊、可覆蓋到第3排座位的簾式側邊安全氣囊、標準四輪碟式防鎖死刹車系統(ABS)、標準電子穩定裝置(ESP)、電子翻覆抑制系統(Electronic Roll Mitigation)、倒車攝影和四輪驅動系統(AWD)。

圖集: 2009 Dodge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