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有很多車迷都非常喜歡Land Rover LRX概念車的造型,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黑色車款就相當的酷,最初的白色款也非常的漂亮。因此當我們聽到Land Rover將準備生產這款車的時候,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

 

根據Land Rover的命名規則,這款車也許將會使用Freelander Sport的名字。生產LRX也許是為了和即將到來的BMW X1和Audi Q5(還有潛在的Porsche Roxster)競爭,同時,推出一款搭載綠色環保引擎的車款將能夠幫助Land Rover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這樣的潔淨動力系統也許會是2.2升柴油引擎和3.2升直列6汽缸汽油引擎,配備Start-Stop技術,甚至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Freelander Sport的焦點是定在了公路行駛的能力上,但是我們不期望這款車會在這個品牌傳奇的越野能力上進行妥協。據報導量產版的LRX將在2010年上市,我們希望概念車上的所有動態的車身線條與內裝都能夠保留下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集: Land Rover LRX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