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挑戰賽中,Tiger Woods以領先Zach Johnson 7桿的成績獲得了冠軍,在比賽期間他駕駛的是一輛由Buick提供的Enclave車款。而EA Sports則抓住了這一個賣點,在今年一月時利用X Box 360遊戲平台推出了Tiger Woods 2008的線上遊戲比賽,優勝者將可獲得這輛曾被Tiger Woods駕駛過的Enclave。

 

當然,目前比賽早已結束,冠軍也已經誕生了,至於獎品也順利的送出去了。但是這幾天我們在流覽eBay時卻發現了這輛Enclave,看來新的車主似乎想利用Tiger Woods的名聲以及這款優秀的汽車好好的賺上一筆。這輛要價10萬美元的Enclave目前只跑了220英哩,幾乎是與新車無異,但是我們很懷疑是否真的會有人願意花這筆大錢去買她。

即使是被Tiger開了那麼幾天,但她終究是輛大眾化的量產車,只要到經銷店去就可賣到了,但我們還是會拭目以待的,或許真的會有個有錢的冤大頭出現也說不一定。

PS:如果您買下了這輛車,你應該還會得到一張由Tiger Woods親自簽名的照片哦,詳情請看下面的圖庫。

圖集: Buick Enclave touched by Ti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