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5年前德國VW推出了第一款Golf開始,時至今日仍有許多人仍對小鋼砲醉心不已,而Golf GTI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車款,儘管如此,仍有更多人對原廠賦予GTI的性能無法感到滿足,因此,在以打造最強動力與絕佳操控性為前提之下,H&R Project GTI就此誕生。

當年,這部小車的問世只為了替VW站穩利基市場,除了便利之外,當時的年輕人更為了吸引他人目光而將GTI開上大街,歷經了25年的歲月,如今駕駛GTI上路的Y世代,不僅在追求動力輸出不遺餘力,GTI所代表的意義更是顯現強烈的個人色彩。

H&R Project GTI所使用的2.0升引擎在動力輸出約為240~ 250匹馬力,搭配了六速手排之後,更讓H&R Project GTI在加速性能上有所提升,而極速則是被限定在208km/h。

在操控性方面,H&R為其所開發的懸掛系統,不僅因降低車高而強化了GTI的操控敏銳度,也為車主帶來了更多的駕駛樂趣。煞車系統則採用歐洲大廠品牌Brembo,高效率的制動性,更可以在失控之前及時的讓這部GTI穩穩的停下來。而H&R Project GTI的兩雙大鞋,H&R則為其穿上了OZ輪圈以及超低扁平比輪胎, 諾大的輪胎尺寸不僅提供了H&R Project GTI更好的抓地力,在高速行駛中的表現也將更出色。


此外,炫銀的車身圖裝覆蓋在簡潔流利的車身線條之上,除此之外,包括車門把,甚至是座椅皆採銀色為主要圖裝,至於車室之內,即便沒有太多合金製的配件,但Pioneer AVH-P6800DVD車內音響系統倒是營造出了私人音樂廳的空間,讓人不僅享受GTI的性能,也能同時享受高水準的美樂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