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chael與Kun一如往常地進行試車行程,所以早早就出門去試車了,就因為總是「早出晚歸」,所以往往到了試車行程的末段,也就把精神與體力給消耗的差不多了。而這一次的試車,就在我們從北宜山路準備回到市區時,本來也已經快要陷入麻痺昏迷的狀態,對向一部開著頭燈的箱型車卻引起我們的注意。當時我跟Kun說:「咱得趕緊調頭,是它!它出現了!」

 

相較於過去某些看起來真的非常不像間諜照的間諜照(既然是間諜照,怎麼可能每家照片的角度都一樣?),這次的照片比較像樣,畢竟是自個兒拍的!還好這一天試駕的車款動力輸出夠強勁,我們馬上在北宜山路上小飆了一下,而追上的時候果然就是Michael所認為的Luxgen MPV偽裝車款,當時Michael拿著相機一陣猛拍,並試圖靠近車子拍內裝,結果Luxgen的車窗就這樣拉下來了...!


當我們以為開車的會是Luxgen的工程師時,結果從裡頭露出臉來的居然是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先生!以前常聽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生會親自測試新車,包括曾被稱為「嚴」選戰車的Mitsubishi Outlander,以及Cefiro甚至是Teana車款,但我始終不相信這會是真的事情。直到今天看見了胡開昌先生坐在駕駛座上,Michael才真正相信原來真有車廠董座親自「下海」試車這回事兒。

胡開昌先生相當親切客氣的與Michael小聊了一下,事後Michael則在想:「還是總經理高竿呀!」因為聊著聊著,我居然忘了搶拍Luxgen的內裝!不過當時有稍微窺見了Luxgen的儀表板,這一部偽裝版的Luxgen MPV儀表板和Infiniti車款一樣採用藍色底字紅色指針的冷光設計,而時速表的部分則是以液晶數字的方式顯示。

由此,不難想見為何當在今年1月6日的發表會中,Luxgen行銷協理李昌益先生會拿當年霹靂遊俠中的「伙計(KITT)」與Luxgen車款相比擬。咱姑且不論Luxgen的電腦系統是否如李昌益先生所說的那般高竿,但最起碼今天所見的這部Luxgen MPV車款的液晶儀表板的確是夠炫!


事實上,我們在先前受邀參與Nissan 370Z的秘密測試時,當時領著370Z在我們面前曝光的正是Luxgen完全無偽裝的車款,不過當時在裕隆公關的極力制止之下,我們沒能夠順利的拍下Luxgen的照片(當時拿著相機的Kun迄今都還是每天作惡夢!),而該位公關還向我們表示負責測試Luxgen車款的相關人員不知道當時廠內會有媒體來訪,所以「不小心」讓Luxgen MPV曝了光!

不管您對Luxgen的第一部車款是褒或貶,不論你對Luxgen跨出「100%國造車款」的第一步是支持抑或反對,最起碼我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品牌,不過現在要談褒貶尚早,不如就讓我們繼續期待Luxgen的出現吧!倘若未來有第一線消息,我們也將盡快為各位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