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巴黎車展可以說是時下最受注目的車展,Fiat當然不會放棄這個為Fiat Qubo MPV概念車宣傳的大好機會。Fiat Qubo MPV概念車是款針對年輕人所開發的時尚車款,從Fiat展示的圖片來看,她更適合女性朋友及攜帶寵物出遊的車款。Qubo的外形看起來不大,她的車身尺寸為:長3959mm,寬1716mm,高1735mm,但它的內部空間卻十分充足,擁有一般MPV的一切功能,這使得她能在狹窄而擁擠的城市道路上輕鬆穿梭,也可在不到10米的地方回轉。

 



Fiorino Qubo將提供兩款引擎,一款為75匹馬力的1.3升16汽門多點噴射引擎(Multijet),另一款是73匹馬力的1.4升引擎。搭載這兩款引擎的車款最高時速都可達到155km/h,而搭載1.3 Multijet引擎的車款更擁有極為優秀的燃油經濟性,百公里油耗僅4.5公升,這意味著45公升的油箱全部加滿續航里程最多可達1000公里,另外,部分車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低於每公里120克,透過微粒篩檢程式,使微粒排放量低於每公里0.005克。1.4升車款的百公里油耗為7公升,她適合進行使用CNG燃料(CNG為壓縮天然氣的簡稱)的改裝。此外,Qubo具有較低的維修保養成本,行駛30000公里才需要進行首次的保養,真的蠻省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