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MW"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深刻經營與不斷嘗試下,節源環保與動態表現這兩項在世俗下看似牴觸的訴求,逐步地交會於完美的巔峰狀態,也為未來車壇建構了一條直達夢想的穩健之梯!BMW將於200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以120d、535d、X5 3.0d等多款柴油車及全新改款650i雙門跑車、335i硬頂敞篷跑車、760Li Individual與全新M3雙門跑車,企圖完整呈現"BMW 高效動力"震撼車壇的卓越成就,也藉此明白宣示未來能源之路盡在"BMW 高效動力"描繪的藍圖中!

除了BMW汽車外,重機玩家們心中的第一品牌BMW Motorrad,也將一次展出擁有F1賽車科技的K1200 S、大型休旅車R 1200 RT與K 1200 GT、多功能面向的滑胎車G 650 Xmoto及全新極速跑車K 1200 R Sport。當然,最流行時尚的Mini更不會缺席於此次盛會,除Mini Cooper S Clubman首度的在台亮相外,全新改款的Mini Cooper及加裝JCW套件的Mini Cooper S也將一併動感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