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S的車身除了有兩處是鋁制車架以外,全部都採用了與硬頂版本一樣的碳纖維材料。同樣是搭載最大馬力650匹,最大扭力為83.6公斤米的AMG 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

 



此外,新款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S配備了5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7秒,堪稱是目前最快的Mercedes-Benz量產車款;採用的避震系統依舊硬朗,車身被調低了10mm。 另外 造型上的改變除了敞篷以外,還包括新的19寸鋁合金輪圏、紅色制動卡鉗、陶瓷制動碟盤。內裝配置方面,新款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S擁有雙區域獨立恒溫空調、Bose音響系統、多功能方向盤、換擋撥片、結合了導航以及CD的多媒體系統等。


----

圖集: Mercedes SLR McLaren 722S Road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