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147簡潔優雅的車身線條,向下延伸的水箱護罩、加大尺寸的擋泥板與新式保險桿,結合三角式頭燈,垂直勾勒147個性化的車頭設計;圓滑流線外型,搭配獨特尾燈組,忠實傳遞義式雋永美感。

147 1.9 JTDM搭載Alfa第二代柴油共軌噴射可變幾何渦輪引擎,再進化的柴油科技讓她擁有32.6公斤米最大扭力,表現媲美大排氣量車款,其所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裝置,純手動排檔提供駕駛最佳操控樂趣。而147 2.0 T.S.雙火星塞點火與可變進氣歧管/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同時搭配自手排Selespeed變速箱,平順暢快的馬力傳輸表現不凡,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

而由總代理精心打造,全新推出的Alfa 147 1.9 JTDM Sport Package,全車加裝義大利Cadamuro改裝套件;外觀包含前後保桿、側裙、碳纖維後視鏡蓋、後尾翼、雙出排氣尾管及鋁合金踏板等運動化套件,呈現出霸氣十足、具侵略性的獨特風格。而在性能表現的方面,在加裝電腦晶片程式精心調教後,將原馬力輸出向上提升至185匹最大馬力,在低轉速即可獲得38公斤米的超大扭力,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驚人優異表現,堪稱義式鋼砲首席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