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輕量化的汽車不但有著優越的操控性而且還有良好的節油性能而且速度更快、反應更敏捷,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石油的危機問題,怎樣把汽車設計得更輕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和前不久我們報導的一種名叫Buckypaper的新型替代碳纖維材料不同,德國漢諾威大學則考慮如何用有限的材料來達到最輕量化的車體,因此他們展開了一個科學與藝術的競賽。

 



言歸正傳,上圖這輛只有500kg的汽車採用了無車門、無車頂、無擋風玻璃,類似Cobra車型的設計,不過這輛Morey Concept更前衛,2500mm的軸距讓雙人座配置的她空間還不錯。動力方面Morey搭載的是一款2.0升FDI直四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能夠輸出250hp最大馬力,半噸的車身重量用250hp恐怕已經夠嚇人的了吧!4秒內破百的加速就是最好的證明。 Morey Concept能路而且還不忘務實的安全裝備,防滾架、四點式安全帶、安全帽都是很必要的配備。開這輛車出去絶對没人比你更拉風,把妹也會讓你無往不利。


----

圖集: Morey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