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距離最新的2009 Ford Fiesta正式發表會只剩幾個禮拜而已,但是Ford已經等不及向世人宣佈Fiesta的升級版Zetec S也將上市的消息。新Fiesta Zetec S的整體設計趨於保守,並未展露出太過攻擊性的設計,不過新車款加裝了前下巴和側裙,還是讓人感覺到不少新意。

Fiesta Zetec S所搭載動力來源將會是一款1.6升擁有118匹馬力的引擎,這具引擎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9.9秒,油耗方面的數值相當的優秀,百公里巡航僅需要4.7公升便可完成,相當省油。

下一代的Ford Fiesta小型車,將於2008年至2010年期間先後進入歐洲、亞洲、南非、澳洲和美洲市場,不過我們目前無法得知台灣是否也會引進這款車,如果有引進的話,以這款新車優雅銳利的外形加上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內裝,然後再把價格壓低一些,絶對能搶回Ford在台灣消失已久的小型車市場,甚至奪得銷售冠軍也不無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