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_Civic_Type_R

Autoweek在東京車展的前一天很幸運的獲得試開Civic Type R的機會,這台車恐怕也是目前台灣Honda迷最希望看到引進台灣的車款之一吧。雖然已有不少雜誌介紹過這台車在日本的試開心得,指出這台車在筑波賽道的單圈成績並不亮眼。到底問題在哪裡?在茂木試開的結果又如何呢?以下介紹Autoweek試開過後的評論。


 

首先,225匹直列四缸2.0引擎搭上V-TEC,配上Brembo和大尾翼,性能令人刮目相看。原廠配備的賽車桶椅以及密齒比的6速變速箱,一切似乎表現得很好。

可惜Honda方面沒有讓Autoweek有太多試車時間,他們只試了茂木不到一圈就結束了。但是他們只簡單的表示,這台車正是Honda可以讓人的內心變年輕、並且擄獲性能車迷的車。他們認為這台車在美國一定大賣!  

雖然美國已經推出Civic Mugen Si,然而卻也有人渴望Honda自己的Type-R。那我們台灣呢?各自憑實力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