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除了先前大家已經見過的Mini Coupe Concept之外,趕緊再來看看另一部所謂的"神秘車款"Mini Roadster Concept吧!為何說是「準量產概念車」呢?先前BMW董事會主席Norbert Reithoferv方面已經宣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這兩輛概念Mini,確定會在英國牛津工廠生產,不會讓大家等太久,量產時間就在明年,所以Mini迷可以準備再次出手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們趕緊來看一下陌生的Mini Roadster Concept!

1. Mini Roadster Concept車身尺碼為3710mm X 1680mm X 1360mm。

2. Mini Roadster Concept與Mini Coupe Concept掛載同一具引擎,並擁有211匹馬力與26.5~28.6kgm扭力峰值輸出。
3. BMW方面宣稱Mini Roadster Concept車身結構以輕量化材質打造,但並未提供確切車重數據。

4. 在行李箱容量方面,Mini Roadster Concept僅以250公升的數據敗給了家族老大哥BMW Z4(283公升),但卻遠勝過Mazda MX-5 Miata車款的150公升,而Honda S2000(142公升)更不是Mini Roadster Concept的對手。


另外,在兩部Mini概念車推出前,Mini曾陸續釋出3支名為"Untamed"影片。以Mini這麼有個性的小車來說,若把"Untamed"這個形容詞翻譯成"未馴服的"未免也太遜了,因此我們寧可將這系列短片稱為"不羈"。請讀者自行點選下方影片與圖集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