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Ford(福特) Fiesta確實是讓大家久等了,而福特六和也終於是在今天稍早,於台北大直典華正式發表了這款德國進口小車,同時也公布了Fiesta兩車款(1.4時尚版、1.6運動版)的售價:Fiesta 1.4建議售價為64.9萬,鈦銀紫車色1.4車款(也就是我們先前為大家試駕的車款顏色)則為65.9萬;而1.6車款的部分,目前的接單價為70.9萬元,現在開放接單但交車得等到明年2、3月,上述價格尚未扣除政府3萬元補助款,因此聰明的消費者其實可以很容易從同級車款中做出最佳的選擇!

這次德國原裝進口的Fiesta賣點之一,就是聲控系統,而先前有讀者提出該系統是否只能判別英文?事實就是如此,不過Ford方面表示其實車主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很快就能熟悉這套系統的操作,因此究竟這套系統的實用性為何,得視車主個人的使用狀況與接受度了。

另外,我們為大家準備了Fiesta型錄發表會現場與圖集與影片,請讀者們點閱觀賞。有興趣更進一步瞭解新聞稿,再請繼續閱讀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